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工作 >智慧城管
【青年文明号】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制度
  ‖  发布时间:2021-12-27  ‖  

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制度

一、实行首问责任制,及时、耐心、准确地解答问题。严格按有关规定和承诺时限按时派遣,提高办事效率。对群众的来信来访,要做到认真接待,登记和处理。接待来访者要主动让座,举止礼貌,文明,解释政策要耐心,准确,提倡使用文明用语,杜绝忌语。接待人员要求仪表端庄,着装整洁。

二、实行服务承诺制,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做好政策、信息披露工作,阳光操作。设立服务监督信箱和电话,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

三、实行工作负责制,运用多种形式,增强全体岗员的责任心,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做到矛盾不上交,问题不回避,责任不推诿。严格依法依政策办事,力求规范、公正、公平,避免差错。遇到突击性工作任务做到主动承担、相互支持、及时完成。

四、实行规范服务制,推行规范文明用语,营造良好服务环境。根据业务流程,严格执行有关政策法规和操作程序,实行规范化操作,办理公务所产生的资料,应记录清晰,存放有序,按档案管理规定妥善保存。

五、常规性工作做到随到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