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来自集中隔离点的锦旗
  ‖  发布时间:2021-12-30  ‖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服务暖人心”,12月29日,吴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朝阳中队的队员袁涛收到了这样一面锦旗,这是解除隔离人员为感谢隔离期间工作人员的精心守护特意送上的。



“感谢对我们的细心照顾,辛苦了!”“虽然那时候被隔离,但心里很暖,谢谢!”解除隔离人员的感谢,也让这个高高大大的小伙难掩激动。“看到这面锦旗,心里感觉非常温暖,给我们隔离小组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满满的感动。”袁涛说。

作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他已有多次隔离点工作的经验,在得知单位此次要派人去隔离点他主动表态:“我在隔离点干过,有些经验,我去吧。”

这一次,他成了所在的隔离小组组长,从隔离人员接收、建档、照料到心理疏导和解离,每一个环节他都不辞辛劳、贴心服务。

在隔离点条件有限,但他时刻关心着隔离人员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需求,为隔离人员测量体温,询问身体状况并做好相关记录,第一时间将三餐送至房门口,及时处理生活垃圾等等,他用实际行动换取了隔离人员的理解与配合,用认真、细致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了隔离工作的平稳顺利。



连续多日值岗轮守,他没喊过一声累,“早就干习惯了,不累的,就是有时候会有点想家,想儿子。”他笑着说。

隔离开的是病毒,留下来的是温暖。在这段寒冷的日子里,因为有这些发光发热的人而充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