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喻运鑫率队调研停车立法前期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24  ‖  


11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喻运鑫率调研组一行到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停车立法前期工作情况调研座谈,市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傅文虎及有关分管领导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傅文虎局长代表市综合执法局党组重点围绕停车管理现状、停车管理遇到的困难及立法拟解决的问题、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汇报,市局各分管领导和有关处室就我市停车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作了相关补充汇报。市人大法制委和监察司法委等有关负责人对下一步停车立法进度安排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在听取市综合执法局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喻运鑫充分肯定了市综合执法局停车立法前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自9月份听取今年二类立法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随后的相关立法工作会议之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思想统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成效明显。并就做好下一步停车立法工作从六方面入手,实干争先,加快推进立法进程:一是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定干;二是要搭建班子,积极谋划干;三是要梳理资料,学习借鉴干;四是要广泛调研,瞄准问题干;五是要专题论证,突出重点干;六是要科学规范,按序推进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