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湖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2-11-07  ‖  


11月4日,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专题部署会。市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傅文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奎峄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吴兴区、南浔区、南太湖新区执法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及市文明办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最大自觉坚定扛起创建职责使命。要闻令而动做到快,坚持“目标引领、差距管理、过程控制、考核激励、以实绩论英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做好相关工作,保持全速奔跑的姿态,实干争先的状态,担当作为的心态,迅速动员发动,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以最高标准严密落实工作责任。要提高标准做到严,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全面发起整改达标的集中攻势,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抓整改,不改到位决不罢休,确保实现“清零”责任落地做实,要对照测评体系,进一步梳理职责范围内的各项任务,清单式细化落实到具体场所、具体点位、具体标准,把任务拆解到最小颗粒度,层层分解落实,逐项明确责任,确保到岗到人。三是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最严要求有效推动长效管理。解决问题做到细,要开展占道经营、人行道车辆违停、遛狗不牵绳等问题集中整治,整治期间,坚持依法从严处罚,同时要加强对临时疏导点的管理。要进一步扛起管理责任,落实常态化自查,通过开展专项执法行动,集中攻坚顽瘴痼疾,在立行立改的同时加强长效管理。